啊?

我的饭碗回来了(扒拉扒拉继续吃饭)

蜜汁小段子(1)

*太真实了

*少年不识鸭滋味,爱买烤鸭,

爱买烤鸭,为买烤鸭染肺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南京今天实在待家里忍不住了,他准备叫上自家俩哥哥出去玩。

南京:烤鸭!!!

镇江:(一巴掌把南京打翻在地)

扬州:……

扬州:润

镇江:?

扬州:你好猛啊

镇江:??

南京:对自己弟弟都这么狠心嘛

南京:我都心疼我自己

扬州:给你吹吹,呼——

镇江:你俩想隔空传染吗

南京:放心啦,我们都戴着口罩的

镇江:阿宁啊,有时候我觉得你好傻

南京:???

南京:我缓缓打出三个问号“?”

扬州:四个了

南京:嗯?123……

南京:哦,真的是四个

镇江:还说你不傻

南京:来自一只大萝卜的微笑:)

镇江:我上去就给你灌一桶醋

此时在旁边观望了好久的苏州发了话——

苏州:耶——这新闻标题不错,“排队买烤鸭时被感染,南京公布新增5例确诊患者详情”

南京:……

镇江:南 京 行 为

扬州:过 于 真 实

苏州:未 满 十 八……不是……体 质 不 好

南京:禁 止 学 习:)

苏州:我破队形了不好意思

南京:这样,咱们出去打一架吧

苏州:干嘛我打不过你

南京:促 进 省 内 友 好 交 流 

苏州:……我去给你买只烤鸭,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


今天也是江苏和谐共处的一天呢(?



2.上海老是看南京的上海路不顺眼。

上海:不是,宁哥啊,我实名请求你把上海路整热闹点行吗

南京:为啥?

上海:因为我的南京路很繁华啊,你看人那么多的

南京:其实我的上海路挺好的啊,离新街口很近啊,虽然人是不怎么多啦……我这儿常驻人口才800多万……

上海:我这儿也就2400多万常驻人口吧……

南京:你……

上海:?

南京:经济也就在市级全国排第一吧,省级19年也就排第十吧

上海:……

上海:哥,我错了

南京:错哪儿了?

上海:哪儿都错了求媳妇儿指导~

南京:你……

上海:(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对)

[苏州:传 统 艺 能]

南京:好……

乱入的北京:(对着南京)骚啊~

南京:(揪住装完b准备跑路的北京)

南京:(微笑着蓄力)父 爱 一 击

北京:呵,不可能的,弟弟

上海:(看着远处打起来的南北两京)70年没看过他们互殴了啊

上海:你俩加油啊~~

南/北京:(扭头)

上海:看这眼神我是不是该跑

上海: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


论风流沪少700年前经历了什么(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爱宁,就要盘宁

评论(3)

热度(21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